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台北第一凶宅”卖578万新台币 网友热议:我不敢买

2023-03-27 11:46:22 中国新闻网

  “台北第一凶宅”卖578万新台币 网友热议:我不敢买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位于台北市中山区的锦新大楼诡异传闻不断,有“台北第一凶宅”之称。一名房地产代理人26日发贴表示,锦新大楼3楼有一间9坪大(1坪约合3.3平方米)、2房1厅1卫的房子要出售,开价578万元(新台币,下同),若是买下来出租用,投报率很高,贴文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这种对象不能贷款,价格比鬼还凶”。

  一名房地产代理人26日在社交平台指出,手上有一个新的抛售案件为屋龄36年的台北市锦新大楼,位于3楼的房子,室内坪数是9.76坪、格局为2房1厅1卫,开价578万元。

  房地产代理人表示,房间皆有开窗,超低公设比,且大楼有代收信件和包裹,也有定点收垃圾,距离捷运中山小学站仅300米,走路约5分钟,但他强调这间是“鬼屋”。

  贴文曝光,引发网友关注,“我不敢买”“一坪50几万,好凶”“这价格比鬼还凶,还不能货款”“很狠的价格”“这价格是多不想成交”“凶宅界天花板”。

  也有人说这价格,屋主是“被鬼遮眼”,一坪卖15万比较合理,“不过我肯定屋主的用心,把内部整理得不错,若这里租我一个月6000我可以接受。”对此房仲则说,“这边投报率很高哦!目前有租客价格是您说的3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