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714,调贬340个基点

2023-03-27 12:13:19 第一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714,调贬340个基点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3月27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714,调贬340个基点。

  美元指数24日显著上涨。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58%,在汇市尾市收于103.1123。

  今日,央行公开市场开展255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0%。

  中泰证券表示,当前美国劳动力市场紧张,近期就业增长有所回升,失业率仍保持低位。随着美国经济下行速度放缓,加息逐渐步入尾声,年内已出现降息预期,未来美元指数或将承压。

  华泰证券认为,宽松预期+经济下性压力+部分避险需求,黄金、美债仍将处于顺风,不过近期涨幅已经不小,降息预期已经被较充分定价,如果短期没有新的风险事件出现,不排除会有所回调。美元大概率不会太强,最终表现可能还要取决于欧洲和美国金融风险的演绎,以及后续经济下行压力情况。人民币汇率中长期预计仍是稳中偏强,短期方向性可能不明确。

  文章作者一财资讯

来源:第一财经

编辑:王京晶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