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人保总裁回应“一把手”变动后战略会否调整

2023-03-27 21:40:51 澎湃新闻

  人保总裁回应“一把手”变动后战略会否调整:将更加深入和务实地推进实施

  “一把手”变动后,中国人保的卓越保险战略是否会有所调整?

  3月27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601319.SH;1339.HK)总裁王廷科在该公司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中国人保集团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研究提出并且推动实施了卓越保险战略,这一战略是经过集团党委集体研究,也通过董事会审议通过。这个战略的本质是高质量发展,目标是要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本质和目标完全符合中央要求,也符合当前保险行业发展和人保集团的战略实际。

  “2021年以来,中国人保取得了稳中求进、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经营业绩,这些业绩也充分体现了卓越保险战略的正确性和有效性。所以,人保将坚持战略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保持战略定力,将更加深入和务实地推进卓越保险战略的实施,也会把战略的稳定性和策略灵活性有机结合起来,对一些具体的策略进行动态优化,更有效科学推进战略实施。”王廷科说。

  他还指出,下一步,要突出重点,具体在四个方面进行加强。首先要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第二要更加突出服务国家战略,第三要更加突出创新驱动发展,第四会更加突出全面风险管理。

  3月17日,中国人民发布公告称,罗熹因年龄原因,辞去该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2月17日下午,罗熹被免去中国人民党委书记职务。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