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推特部分源代码遭泄露,GitHub被要求交出泄露者信息

2023-03-28 08:02: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8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27日报道,Twitter(下称:推特)已就源代码泄露采取法律行动,申请传票迫使GitHub披露关于泄露代码者身份的任何信息。

  此前,推特公司的部分源代码遭泄露,被发布在开源编程及代码托管网站GitHub上。推特称,这些内容侵犯了推特的版权,并要求GitHub删除已发布的代码。

  GitHub方面表示已应推特公司要求下架相关内容。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介绍,GitHub是软件界广泛使用的一个存储库,用于发布开放源代码,供任何人使用。

  该报道称,推特内部法律团队负责人朱利安·摩尔(Julian Moore)表示,泄露的内容包括“推特平台和内部工具的专有源代码”。目前尚不清楚在推特介入之前,这些代码已经在网上发布了多长时间。

  据悉,上述代码由一位名为“FreeSpeechEnthusiast(自由言论爱好者)”的用户发布,该报道认为,这显然是对马斯克的一次猛击,因为马斯克2022年收购推特时曾表示,他这么做是为了保护言论自由。

  该报道提到,推特在进行首次大规模裁员时采取了措施,试图保护其核心技术。当时,推特实施了临时代码冻结,以防止在裁员期间其应用程序被进行任何更改。

  该报道最后指出,马斯克的律师、昆鹰律师事务所(Quinn Emanuel)的合伙人亚历克斯·斯皮罗(Alex Spiro)没有回应置评请求,正是该律师事务所要求对GitHub发出传票。(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