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多品牌官微无法检索到张继科!安踏客服:终止所有合作

2023-04-03 14:29: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4月3日电 3日午间,话题“安踏删除张继科宣传物料”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位。安踏客服回应中新经纬称,“目前已终止和张继科的所有合作”。

  此外,中新经纬从安踏另一名客服处得知,张继科现在已经不是安踏的代言人。当中新经纬继续追问“为何终止和张继科合作”时,该名客服并未回答。

  据公开资料显示,安踏与张继科保持了长达约10年的合作关系。2013年,安踏官宣签约张继科为代言人,近年来张继科多次与安踏进行合作推广。安踏在近期财报中多次表示,与张继科等运动员的合作用于推广品牌的专业形象。财报显示,2022年度安踏广告及宣传开支占总收益的10.3%,约为55亿元。

  近日,有关张继科因借钱欠债及传播女演员隐私视频的传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张继科通过工作室两度回应网传传闻,称不存在债务纠纷,并将对侵权网络用户提起诉讼。

  此外,舒肤佳官方旗舰店客服提供的信息亦显示,品牌明星合作伙伴名单中并未包含张继科名字。截至发稿,一汽丰田、舒肤佳、润百颜、相宜本草的官方微博也已检索不到任何跟张继科有关的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张继科1988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也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张继科“出圈”成为头部网红,并参与多部综艺的拍摄,商业价值水涨船高,截至目前微博粉丝超过1250万。

  据不完全统计,张继科曾先后与李宁、Butterfly、WPS、燕京啤酒、东风悦达起亚、舒肤佳、妮维雅、诺特兰德、慕思寝具、安踏、FITURE、喜临门床垫等近20家品牌进行商务合作,成为其品牌代言人或品牌大使。(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