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直通消博会|黄金涨至726元!有展商每克便宜70元

2024-04-14 20:55: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4月14日电 (闫淑鑫)最近,屡创新高的金价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14日,中新经纬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现场看到,老凤祥、周大福、周大生、中国黄金、六福珠宝等黄金饰品价格已经涨到726元/克。据参展品牌方介绍,短期内金价很可能还会继续上涨。

  消博会上的黄金饰品价格。中新经纬闫淑鑫摄

  “我是希望金价保持平稳,但据业内人士判断,金价还是有持续上涨的趋势。”老凤祥品牌市场部副总经理焦忠祥向中新经纬表示。

  周大生展台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金价的基本趋势是“往上走的”。

  随着金价飙涨,消费者是否还保持较高的购买热情?焦忠祥介绍,目前老凤祥线下门店咨询黄金金条和大件黄金首饰的消费者仍比较多,“很多人看到黄金上涨,他们觉得投资黄金还是理性的一个选择。”

  中国黄金展台工作人员也提到,“现在黄金处于暴涨状态,消费者觉得黄金还是很保值的,来询问和购买的人也是有的。”

  周大生展台前述负责人则表示,“消费者觉得金价处于高位了,(在购买的时候)会有踌躇的。”

  参展黄金品牌推出消博会专属优惠。中新经纬闫淑鑫摄

  值得一提的是,中新经纬在消博会现场看到,老凤祥、周大福、周大生、中国黄金、六福珠宝等参展黄金品牌均推出了消博会专属优惠,比如老凤祥计价黄金饰品每克便宜70元;六福珠宝计价黄金首饰满10克或以上,每克便宜70元;周大福计价黄金类货品每克便宜30元。

  “(老凤祥)线下门店今天(14日)的优惠价是每克减20元,消博会上是每克减70元。而且在线下门店是看不到这么多新品、新款式的。”焦忠祥对中新经纬表示。

  老凤祥展出的龙翔凤舞嫁妆盒。中新经纬闫淑鑫摄

  今年消博会上,老凤祥展出的龙翔凤舞嫁妆盒、“悬浮”凤冠等展品吸引不少观众驻足。

  据焦忠祥介绍,“悬浮”凤冠重998克,纯手工打造,价值88万元左右。龙翔凤舞嫁妆盒则是今年首次展出,重2498克,价值206万元,是老凤祥今年所有黄金展品中最贵的一款。

  (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闫淑鑫:yanshuxin@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魏薇 李中元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