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九款恒驰亮相车展 恒大汽车宣布明年大规模交付

2021-04-20 10:15: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0日电 (付玉梅)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亮相。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恒驰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动力电池产品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

  现场资料图 来源:恒大汽车

  近日加盟的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戴雷在发布会上公开了九款恒驰参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恒驰的旗舰车型恒驰1是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续航达810km。

  发布会后,媒体走进上海松江的恒大汽车上海基地。基地现场有近千台智能机器人,可实现快速的换模、冲压,精准的电焊、铆接、胶合,无死角自动喷涂等,全流程绝大部分工序均由机器人独立完成。

  据了解,恒大汽车上海基地以工业4.0标准打造,按照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高效化的要求。其中,冲压车间采用德国斯特曼全自动高速冲压线,并由日本发那科机器人组成自动装箱系统,实现生产、装箱和运输全自动化;车身车间采用德国库卡设备和技术,自动化率达100%;涂装车间采用德国杜尔生产线,前处理电泳翻转式输送,干式漆雾分离,涂胶、喷涂100%自动化,全流程智能环保。(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