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特斯拉上海车展维权女车主:刚刚被通知去拿数据

2021-04-22 18:43: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2日电 (付玉梅)22日晚,在上海车展维权、后被处以行政警告的特斯拉车主李女士向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刚刚6点左右时,特斯拉西安售后经理让我抽时间去拿数据。”

  李女士提供给中新经纬客户端的微信截图显示,备注为“特斯拉售后经理”的人向她发语音称,让她这两天有空过去拿数据。

  4月19日,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女子张某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站车顶维权,随后被工作人员带走。4月20日,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发布通报,涉事者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据媒体22日报道,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表示,目前特斯拉总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数据,4月22日下午6点前将由总部发回郑州福塔店,再由福塔店提交给车主张女士。

  李女士向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下午刚刚和张女士的老公联系过,目前特斯拉并没有和张女士的家属联系过,他感觉特斯拉的道歉不诚恳,其它的要等张女士出来后才知道。(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