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自曝离婚 目前二人无商业关联

2021-04-23 11:17: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3日电 (赵佳然)23日上午,知名演员赵丽颖与冯绍峰官宣离婚,赵丽颖工作室与冯绍峰本人均已发布相关微博。该消息立即攀升至热搜第一,截至发稿前热搜显示为“爆”,阅读量超过4.3亿,另一话题“还在等赵丽颖冯绍峰补办婚礼”也一度冲上热搜第四。

  截图来源:微博

  赵丽颖与冯绍峰于2018年10月官宣结婚,距今不到3年。彼时,网络上有人戏称这段婚姻相当于“上市公司重组”,原因为两人旗下资产版图庞大。

  天眼查App显示,冯绍峰(冯威)目前担任5家公司的法人,并在6家公司担任股东,在3家公司担任高管,拥有5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冯绍峰任法人的公司分别为上海东威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名烽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朗烽影视文化工作室、新沂烽火轮影视文化工作室和南京峰芒影视文化工作室。其中,冯绍峰在后三家公司持股100%,在北京名烽影视有限公司持股99.7%。

  除此之外,冯绍峰还身为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影业)的股东。乐视影业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8.37亿元,冯绍峰投资占比约0.14%。同时,参与乐视影业投资的影视圈知名人士还包括李小璐、孙红雷、孙俪、张艺谋、黄晓明、郭敬明等。

  另外,冯绍峰亦在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持股约2.35%,该公司大股东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其余股东包括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演员郑凯、陈赫、杜淳等。

  天眼查App显示,赵丽颖目前在6家公司担任法人,在10家公司担任股东,在5家公司担任高管,拥有7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赵丽颖担任法人并持股100%的公司以工作室为主,包括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南京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南京新绎影视文化工作室。此外赵丽颖在注册资本1000万的江苏蓝色沸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担任法人并持股49%。

  除上述公司外,赵丽颖投资持股的公司中还有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影业)、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稻草熊娱乐)两家上市企业。其中,海润影业注册资本为8100万元,赵丽颖持股1.77%,该公司在2018至2020年度持续亏损,2020年度净亏损252万元。

  稻草熊娱乐于2021年1月在港交所上市,赵丽颖通过旗下公司持有其0.79%的股份。2020年度,稻草熊娱乐实现营收9.52亿元,同比上涨24.5%。

  天眼查App显示,赵丽颖与冯绍峰之间无法查询到直接商业关联。(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