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半日跌0.51% 医药等板块走强

2021-04-30 11:32: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0日电 30日午间,A股三大指数分化,上证指数午盘跌0.51%,创业板指涨1.82%。医药、医疗、有色等板块走强。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457.09点,跌幅0.51%,成交额2488.48亿元;深成指报14498.14点,涨幅0.24%,成交额2868.13亿元;创业板指报3107.08点,涨幅1.82%;上证50指数报3513.24点,跌幅0.11%。

  盘面上,医药、医疗、有色等板块领涨;航空、船舶、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股方面,次新股、海峡西岸等涨幅居前,信息安全、远程办公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385只个股上涨,其中ST舍得、创新医疗、福瑞股份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734只个股下跌,其中陕西煤业、银河微电、银宝山新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9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N志特换手率最高,达53.75%。

  山西证券指出,从结构上看,2021年进一步依靠估值提升获得股价上涨的概率极低,后续行情的市场特征主要是要寻找盈利向上弹性够大的品种,在市场整体估值平稳的情况下,依靠足够的盈利增速获得股价回报。震荡向上趋势形成,我们预计市场将在高景气主线板块带动下继续呈震荡向上走势。

  中原证券分析,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市场各方均较为谨慎,领涨热点转换频繁,投资者持币观望的情绪较重。假期后沪指能否走出盘局仍需外力的提振,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国内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这都能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