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网约车保有量过万,三亚暂停核发运营许可

2023-05-05 11:31:23 中国新闻网

三亚网约车平台及网约车数量近年来保持快速增长态势。(资料图) 王晓斌 摄

三亚网约车平台及网约车数量近年来保持快速增长态势。(资料图) 王晓斌 摄

  网约车保有量过万,三亚暂停核发运营许可

  中新网海口5月5日电 (记者 王晓斌)三亚市交通运输局5日在官网发布通告称,三亚网约车平台及网约车数量快速增长,运力趋于饱和,该局即日起暂停受理网约车经营许可及运输证核发业务。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在通告中介绍,近年来,三亚市网约车平台及网约车数量快速增长,运力趋于饱和,违规经营现象突出。另据记者了解,截至2022年6月,三亚拥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10709辆,均为新能源车。

  为进一步维护网约车行业市场秩序,保障乘客和其他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5月5日零时起,暂停受理网约车经营许可及运输证核发业务。此前已受理的业务,将按照正常流程办理。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将对三亚网约车行业运力规模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科学制定网约车运力发展规划。相关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