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狗狗币能买特斯拉?近八成用户支持,价格短线拉升

2021-05-11 18:24: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1日电 11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起投票:你想让特斯拉接受用狗狗币支付吗?截至发稿,有超140万用户参与投票,77%的用户表示“支持”。

  马斯克推特截图

  受此影响,狗狗币短线拉升,一度冲上0.5467美元,随后稍有回落。数字货币数据公司coinketcap显示,目前狗狗币报于0.52美元。

  马斯克曾多次在推特上讨论狗狗币,狗狗币的价格也随其讨论而走高。4月1日,马斯克表示,Space X将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上,随后狗狗币涨幅超14%。另有外媒报道称,SpaceX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发射DOGE-1登月任务,该任务的费用将通过狗狗币支付。

  不过,5月7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转发一段标题为“马斯克称狗狗币可能成为加密货币的未来”的视频,并为视频配文称,加密货币很有前景,但请谨慎投资。

  美东时间5月8日晚,马斯克在参与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周六晚现场》中称,狗狗币为一场“骗局”,随后狗狗币暴跌超30%。(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