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易会满:以强有力监督打造廉洁的注册制

2023-05-12 18:42: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2日电 据证监会网站12日消息,近期证监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系统会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表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强有力监督打造廉洁的注册制。

  易会满指出,要以开展集中轮训为契机,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全系统在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系统形成学习贯彻新的热潮。要对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专业本领,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持续巩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强有力监督打造廉洁的注册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加强腐败源头治理,不断强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严的氛围。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证监会党委委员樊大志强调要结合证监会系统实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注册制改革公权力运行实际情况强化廉政监督,加大力度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日常监督,紧盯作风领域新问题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