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阿曼将实施最新疫情防控措施 解除对人员和车辆出行限制

2021-05-14 05:20:15 央视新闻客户端

  阿曼将实施最新疫情防控措施 解除对人员和车辆出行限制

  当地时间13日,随着伊斯兰斋月的结束,阿曼疫情防控最高委员会发布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自5月15日起开始生效。

  具体措施如下:解除对人员和车辆出行的限制;每日20时至次日4时期间,全国所有商业场所不得在店内接待顾客,但可提供配送和外卖服务。销售食品的商店不受此限制;在每天允许店内接待顾客的时间段内,各类商场、商店、餐馆的客容量不得超过50%;国家机关和公共机构的办公人员不超过总人数的50%;委员会呼吁全国继续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尽力阻止病毒传播,并呼吁私营机构制定长期的远程办公计划,尽量减少集中办公的员工人数。(总台记者 周宣)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