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文娱>>正文

750亿美元交易!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获欧盟批准

2023-05-16 08:12: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6日报道,欧盟的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了微软以75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计划,该交易在英国遇到监管障碍后,给两家公司带来了一场胜利。

  据报道,在这一决定发布的几周前,英国监管机构否决了这笔交易,称它将阻碍英国游戏市场的竞争。微软表示,将对英国监管机构的这一决定提出上诉。周一在布鲁塞尔获得的批准不会对该上诉过程产生任何直接的法律影响,反垄断律师说,微软推翻英国决定的可能性很小。

  不过,欧盟的决定意味着微软现在至少已经清除了它在寻求这笔交易时面临的三个最大监管障碍中的一个。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起诉微软以阻止该交易,并计划于8月在其行政法庭举行听证会。

  报道指出,欧盟和英国在决策上的差异可能会让人们对全球几家最大监管机构对待重大交易的态度产生新的困惑。(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