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520”暂停办理离婚?两地回应:考虑欠妥

2021-05-17 14:36: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7日电 17日,贵州省凯里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发布致歉声明称,“5·20”当天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的安排考虑欠妥,给社会大众带来了不良影响和不便,在此深表歉意。

  来源:“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号

  凯里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汲取工作经验和教训,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并诚恳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同时,凯里市表示,“5·20”当天将延长婚姻登记时间;增加结婚登记办理窗口;离婚登记地点为市民之家二楼225室。

  无独有偶,17日,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也针对“520”当天暂停受理离婚登记一事进行回应。

  此前在5月10日,平江县民政局发布通知称,每年5月20日是结婚登记高峰期之一,为避免人员拥堵,控制人员过度密集、扎堆,确保大厅办件有序进行,同时满足群众办理结婚登记的需求,经研究决定,2021年5月20日当天暂停受理离婚登记。

  来源:平江县人民政府网站

  据澎湃新闻报道,5月17日,平江县婚姻登记事务所副主任表示,公告内容确实欠考虑,今天将撤回公告,撤回的方式将另行通知。

  不过,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截至发稿,这份公告还在平江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一栏中显示。(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