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震荡跌0.23% 军工、互联网电商板块逆市走强

2023-05-17 11:40: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7日 周三(17日),A股三大指数盘中一度翻红后再下挫。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23%,报3283.28点;深证成指跌0.18%,报11079.26点;创业板指跌0.12%,报2291.33点。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行业板块中,互联网电商、国防军工、计算机设备、通信设备等板块领涨,汽车服务、教育、中药、饮料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互联网电商板块方面,若羽臣、吉宏股份、国联股份、焦点科技等个股涨停,青木股份涨逾18%。

  概念板块中,中船系、电力物联网、虚拟电厂、国产航母等涨幅居前,芬太尼、熊去氧胆酸、创新药、毛发医疗等领跌。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3267:1668,两市涨停33家,跌停28家。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杭州热电(10.02%)、迦南智能(20.00%)、中船防务(10.00%)、长城军工(10.00%)、昆船智能(20.02%)。跌停股部分如下:中广天择(-10.01%)、汇通能源(-10.00%)、欢瑞世纪(-10.00%)、中国高科(-9.96%)。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蜂助手、青木股份、万胜智能、荣信文化、亨迪药业,分别为60.609%、52.820%、45.987%、42.443%、40.503%。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36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6亿元,深股通流入超20亿元。

  中原证券分析称,当前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的平均市盈率分别为12.95倍、35.88倍,处于近三年中位数以下水平,市场估值依然处于较低区域,适合中长期布局。

  银河证券认为,展望未来,当前A股没有大幅下跌的基础,A股市场虽短期有所调整,但是在经济持续复苏为A股上行提供有力支撑的背景下,市场人气并未退潮,只是风格轮动加速。A股短期调整带来投资机会,也带来了向上的空间。(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