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涉股权转让纠纷 RNG老板姚金成被执行1248万

2023-05-17 14:30: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7日 据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姚金成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2481303元,立案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执行法院为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法院。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APP显示,姚金成为上海竞心承峰传媒有限公司、上饶市乐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股东和实控人。知名电竞俱乐部RNG所属公司即为上饶市乐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姚金成还在RNG中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据公开信息,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5月,前身为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拥有英雄联盟分部、刀塔2分部、王者荣耀分部、QQ飞车手游分部、炉石传说分部、使命召唤手游分部等多个分部。

  天眼查APP案件详情显示,姚金成此次被执行涉及股权转让纠纷。

  来源:天眼查APP

  当时公布判决书显示,原告杨钊起诉被告姚金成,称双方约定杨钊受让姚金成控股的上海竞心承峰传媒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款1200万元。考察期到期后双方同意杨钊退出公司不再受让标的公司股权,姚金成退还转让款1200万元及约定的损失和利息。然而经多次催讨,姚金成仅支付150万元。

  姚金成辩称,其实际是基于资金需求而向杨钊借款,双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实际是虚假行为,本案应按民间借贷纠纷处理;就欠付款项,因其已还款150万元,仅应归还剩余1050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双方存有民间借贷关系事实清楚,应认定有效。经核算,截至2022年10月27日,被告尚应归还借款本金1090万余元、利息64万余元。考虑到本案虽然诉讼标的额较大,但争议和难度相对较小,为平衡各方利益,根据案件实际情况,法院酌情认定被告应赔偿原告律师代理费的金额为120000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