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高开沪指涨0.13% 通信设备板块领涨

2023-05-18 09:37: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8日电 周四(18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开盘涨0.13%,报3288.41点;深证成指涨0.16%,报11108.33点;创业板指涨0.26%,报2299.63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155:1811,两市涨停5家,跌停23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通信设备、自动化设备、油气开采服务、互联网电商、工业金属等板块领涨,汽车服务、传媒、中药、非金属材料、计算机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共封装光学、5G、减速器、人脸识别、WiFi6等涨幅居前,网游、电子竞技、手游、知识产权保护、云游戏等回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日播时尚(9.98%)、石基信息(10.01%)。跌停股部分如下:罗普特(-19.99%)。

  截至5月17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2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52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0.44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36.29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5.70亿元。

  展望后市,首创证券表示,市场近期出现较大幅度调整。但估值来看,当前A股估值仍处在低位,经济慢复苏的背景下不具备进一步大跌的宏观基础,展望来看,在短期市场风险快速释放后,有望迎来情绪性修复。

  从行业配置角度看,中金公司预计未来市场风格会更均衡,建议投资者关注三条投资主线:一是基本面修复空间和弹性大,且政策继续支持的泛消费领域,如食品饮料等;二是产业链安全、数字经济等政策支持的成长领域,包括高端制造、科技软硬件,新能源领域的偏谨慎预期也有望有所修复;三是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国企改革等主题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