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专访杜卡迪中国CEO:希望“跟上中国市场发展速度”

2023-05-18 20:57: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8日电 (牛朝阁)“和欧美市场相比,中国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年轻的摩托车市场。在中国,杜卡迪车主平均年龄是30岁,而全球范围内,这个数字是45岁。”18日,意大利知名摩托车生产商杜卡迪中国CEOLuca Battiloro在中国摩托车产业发展论坛上接受中新经纬专访时说。此外,他还提到,中国有15%的杜卡迪车主是女性。

  杜卡迪中国CEOLuca Battiloro在接受采访。中新经纬 牛朝阁 摄

  眼下摩托车市场迎来快速发展,中国品牌的市占率也在逐年提高。

  中国摩托车商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至4月,中国燃油摩托车内销约219万辆,同比增长了14%。2022年,中国品牌大排量摩托车约占中国市场总量的80%,较2021年增长了15个百分点。

  早在两年前,杜卡迪方面就曾指出中国摩托车市场相较于日欧市场节奏更快。时至今日,中国摩托车品牌仍在不断转型升级,面对如此快节奏的中国市场和日益强大的中国摩托车品牌,杜卡迪在华布局将会作何调整?

  “不得不说,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摩托车市场的变化非常快。”Luca Battiloro透露,杜卡迪将在2024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配备四缸发动机、全新车架的新车型,希望以此来跟上中国摩托车市场发展的速度。

  (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牛朝阁:niuchaoge@chinanews.com.cn) (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常涛 罗琨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