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联储官员又“放鹰”!道指低开0.27%

2023-05-18 21:32: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8日电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美股开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27%,纳指涨0.11%,标普500指数跌0.07%。

  个股方面,思科跌约4%,上一季度公司订单数量同比减少约23%;沃尔玛涨超1%,一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1.47美元,高于市场预期;贝壳涨2%,一季度营收及利润均超预期;中通快递涨4%,一季度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84.3%。

  消息方面,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达拉斯联储主席Lorie Logan周四说,目前的经济数据不足以证明美联储在6月份的下次会议上停止加息是合理的。

  Logan指出,美联储在抑制通胀和降温就业市场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在实现物价稳定目标方面仍有工作要做。洛根今年是制定利率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投票成员。

  数据方面,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2万人,前值26.4万人;四周均值24.425万人,前值24.525万人;至5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179.9万人,预期181.8万人,前值自181.3万人修正至180.7万人。(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