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ST摩登实控人取保候审,股票已停牌超半月

2023-05-21 16:26: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1日电 21日下午,ST摩登公告称,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林永飞通知,公安机关对其出具了《取保候审决定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从2023年5月11日起算。

  ST摩登称,林永飞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未参与公司经营管理,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ST摩登表示,公司具备持续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值得一提的是,5月17日晚间,ST摩登公告称,公司原定于2023年4月29日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和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受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影响,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又因期初数无法确定,亦无法于原定时间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ST摩登提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的规定,公司股票自2023年5月4日开市起已经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定期报告,则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之日起的两个月内仍未披露过半数董事保证真实、准确、完整的相关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ST摩登官网介绍,公司是一家全球时尚品牌运营商,主营业务聚焦三大领域:服饰箱包、护肤美妆、珠宝配饰。

  二级市场上,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4月28日),ST摩登收涨3.52%报2.06元,总市值15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