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比亚迪回应被举报:反对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2023-05-25 12:43: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5日电 25日,比亚迪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今日稍早,长城汽车发布声明表示,4月11日,公司向相关部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DM-i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

  比亚迪指出,经了解,长城汽车所说的情况,测试车辆由其购买、保管并安排送检,中汽中心(天津)按要求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检测。测试车辆严格来说,不符合国标要求的送检状态,即应由第三方抽样、保管及送检,并要求完成3000公里磨合后测试,而长城汽车送检的车辆在检测时,里程仅为450-670公里。鉴于以上,公司认为其检测报告无效,不能以此作为依据。

来源:微博

  比亚迪表示,公司的产品及相关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在国家权威机构通过认证,欢迎有关部门随时过来调查、取证和检测。(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