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被长城汽车公开举报后,比亚迪回应!

2023-05-25 13:43:05 中国新闻网

  被长城汽车公开举报后,比亚迪回应!

  中新网5月25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宋宇晟) 在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上市当天,长城汽车公开了其举报比亚迪汽车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消息。

比亚迪微博截图

  长城汽车25日发布声明称,长城汽车4月11日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 DM-i、宋PLUS DM-i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

  声明称,目前,长城汽车正在密切关注该案的立案及处理进展。

长城汽车声明

  对此,比亚迪25日发布声明回应称,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并保留法务诉讼的权利。

比亚迪声明

  比亚迪称,经了解,长城所说的情况,测试车辆由长城购买、保管并安排送检,中汽中心(天津) 按长城的要求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检测。测试车辆严格来说,不符合国标要求的送检状态,即应由第三方抽样、保管及送检,并要求完成3000公里磨合后测试,而长城送检的车辆在检测时里程仅为450-670公里。

  因此,比亚迪认为其检测报告无效,长城不能以此作为依据。比亚迪表示,我们的产品及相关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在国家权威机构通过认证。“欢迎有关部门随时过来调查、取证和检测。”

  声明还称,“比亚迪作为全球第一家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品的企业,在插混技术上有二十多年的积累和迭代,不像有些同行想的那么简单!”

长城汽车股价截图

  记者注意到,长城汽车、比亚迪股价25日午后跳水。长城汽车股价一度跌超6%,比亚迪一度下跌超2%,此后均略有回升。(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