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发动机、座椅存安全隐患!4699辆路虎被召回

2023-05-26 12:33: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6日电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6日消息,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捷豹路虎(宁波)贸易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汽车达4699辆。

  一、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捷豹路虎(宁波)贸易有限公司

  自2023年5月26日起,召回2017年3月28日至2021年6月27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至2022款路虎揽胜、揽胜运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计4424辆。召回2021年5月20日至2022年6月2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22、2023款路虎卫士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计97辆。

  本次召回内的车辆因冷却液弯管耐热性不足,当发动机过热时可能造成冷却液弯管裂损,冷却液泄漏至涡轮增压器隔热板,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发动机舱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捷豹路虎(宁波)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材料的冷却液弯管及涡轮增压器冷却液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自2023年6月2日起,召回2021年12月8日至2022年5月27日的生产的部分进口2022、2023款路虎揽胜七座版汽车,共计17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第二排左侧座椅框架上的锁止机构可能存在焊接不良,导致座椅无法正确固定。当车辆发生事故或紧急制动时,第二排左侧座椅可能发生过度位移,会增加人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第二排左侧座椅底座锁止机构,如果发现座椅底座锁止机构焊接不良,将免费更换第二排左侧座椅框架和相关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徐世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