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首只面值退市纯B股!东沣B被深交所终止上市

2020-05-28 18:22:29 中新经纬
深交所官网截图
深交所官网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8日电 据深交所官网28日消息,东沣B被深交所终止上市。这意味着东沣B成为第一只面值退市的纯B股。

  深交所称,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5月8日,东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股票通过本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上述情形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第(十九)项、第14.4.2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20年5月28日,本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20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深交所要求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退市整理期间以及终止上市后续有关工作。

  5月10日,东沣B(200160)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1元人民币面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5月11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