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易贷网被立案调查

2021-05-31 12:13: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31日电 31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依法对上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2021年5月24日,公安机关对涉嫌犯罪的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任某某、法定代表人李某等11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来源: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官方微博

  据通报,公安机关将依法侦办案件,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并依法公布案件侦办情况。请集资参与人保持理性,通过合法途径反映诉求,维护自身权益,不参与非法聚集活动。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上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0日在嘉定区市场监管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许可业务),证券、保险咨询(不得从事金融等)。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2月29日,上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宜贷网良性退出。2021年4月28日,宜贷网公告称,受行业大环境影响,结合目前催收兑付情况,以及第三方充分考虑诸多外界因素和自身资金情况,平台决定关闭转让及相关退出功能。宜贷网在5月10日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平台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暂停兑付工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