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美国SEC起诉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Connect推广者,涉逾20亿美元

2021-05-31 15:01: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3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监管机构起诉了一群加密货币推广者,这些人以40%的月回报率承诺帮助从投资者处吸纳资金逾20亿美元,该案是有史以来涉及数字资产的最大案件之一。

  该报道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上周五(5月28日)在曼哈顿联邦法院起诉五人对BitConnect的推广。SEC表示,这些人违反了要求他们注册为经纪人的法律,并违反了其他投资者保护规定。SEC未指控这五人欺诈。

  该报道称,SEC的诉讼要求被告退还获利,并支付民事罚款。

  该报道介绍,BitConnect是一项创建于2016年的数字资产,并以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换取。根据SEC起诉书,BitConnect对投资者表示,它将使用一个自动交易机器人来交易投资者的比特币并为投资者创造收益,并要求对这些货币锁定4-10个月后方能提取。SEC的诉讼称,BitConnect最终价值蒸发92%,投资者在这项借款计划中几乎甚至完全血本无归。有成千上万的投资者投资了BitConnect。(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