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上海一新盘只需一成首付?实为项目方促销活动

2023-06-03 08:56: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3日电 3日,“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号发文称,近日,上海青浦一名为“安联·虹悦”的新盘打出了“今年买房 明年付款”的广告,有中介喊出“10%首付即可置业大虹桥”的宣传语。在一些自媒体上出现了类似“上海青浦惊现首付10%的项目”“买上海新盘只需一成首付”的说法。

  走访发现,该楼盘并非真的只需付一成首付,而是项目方推出的促销,认购后首付款可以延期到5个月内付清。

  一名销售人员说,该楼盘有88平方米和99平方米两种户型,如果客户购买的是二套房,可以先付2万元定金,一周内付清10%首付款,5个月内付清70%首付款;如果客户购买的是首套房,可以先付2万元定金,一周内付清10万元,4个月内付清10%首付款,5个月内付清35%首付款。

  销售人员称,5个月首付是目前能申请到的最长的付款周期,此前确实推出过“付完‘10%首付’后,给予最长10个月时间补齐首付款”的政策,但一共只有30个名额,目前已被认购。

  该名销售人员还表示,虽然首付周期从10个月压缩到了5个月,但项目方又推出了新的促销政策,总体来说就是不同付款周期对应不同的总价折扣,付款周期越短,房子总价折扣越大,最大折扣为一个月内付清首付,总价打98折。

  销售人员解释,项目方推出上述促销主要针对的是“置换客”,即手上有房子正在出售,可以凭借房产证先行锁定房源,待“10%首付”完成后,给予客户最长5个月时间补足余下的首付款,“这个优惠政策主要是给客户买卖腾挪房子一个缓冲的时间,避免老房子还没卖出去,新房子交了定金又拿不出钱交首付的尴尬”。

  青浦区房管局也表示,经过调查,该楼盘并不是一成首付,而是项目方推出的优惠活动。房管局已约谈了项目方,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