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创指半日跌近1.5% 文化传媒、旅游酒店股大涨

2023-06-05 11:32: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5日电 5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后走势进一步分化。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08%,深证成指跌0.62%,创业板指跌1.47%。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文化传媒、旅游酒店、通信服务、教育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光伏设备、风电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文化传媒板块普遍大涨,北京文化、天地在线、中广天择、中国出版涨停,百纳千成涨超13%,锋尚文化涨超8%,皖新传媒涨超7%,人民网、中原传媒、芒果超媒、华媒控股涨超6%,德必集团、中信出版等多股大幅跟涨。

  旅游酒店板块延续强势,峨眉山A涨停,长白山涨超8%,九华旅游涨超6%,金马游乐、三特索道涨超4%,黄山旅游、西藏旅游、锦江酒店等多股涨超3%。

  教育板块持续反弹,*ST三盛涨超5%,科德教育、国新文化涨超4%,行动教育、凯文教育、全通教育涨超3%,创业黑马的跟涨。

  贵金属板块集体回调,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紫金矿业跌超3%,银泰黄金、四川黄金、赤峰黄金跌超2%。

  酿酒行业整体震荡下跌,舍得酒业跌停,古井贡酒跌超4%,酒鬼酒、金徽酒跌超3%,泸州老窖、老白干酒、洋河股份等得超2%。

  中信建投证券认为,近期市场积极信号开始逐步出现。国内财新PMI、商品价格、人民币汇率好转,市场政策预期加强,情绪缓和;海外美债上限风波平息。A股市场整体处于底部区域,市场在等待进一步积极信号。

  招商证券指出,前期市场超预期下跌的多个因素均出现转机,经济预期将会逐渐企稳,内外资有望重回流入,A股可能重回震荡上行的阶段。风格上,外资重回流入的预期将使得大盘成长或核心资产有望出现阶段性反弹,经济修复预期使得部分顺周期板块反弹,而人工智能革命大趋势仍在,AI+的核心主线也有机会,会使得6月市场整体表现更加均衡。(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