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黑龙江煤矿立井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进展:失联8人位置初步确定

2021-06-06 06:36:32 央视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煤矿立井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最新进展:失联8人位置初步确定

  记者从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鸡西矿业公司滴道盛和煤矿立井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救援现场获悉,失联8人的位置已初步确定,当地矿山救援队正在全力打通救援通道。截至今早5时,已进尺39米,距离其中失联3人的位置尚有21米左右。

  据龙煤鸡西矿业公司生产副总经理韩立君介绍,目前,针对瓦斯变化不定和突出煤粉飞扬的两项救援困难,救援队已在发生事故的巷道新接入排风筒继续降低瓦斯浓度,利用原有动压水管进行洗尘降低煤尘。

  2021年6月5日12时07分,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鸡西矿业公司滴道盛和煤矿立井五采三段28#层右七平巷施工第94号本层钻孔期间,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目前8人失联。

  事故发生后,鸡西矿业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组织抢险救援。(总台记者 迟嵩 冯志远 邵冲 彭海龙)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