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财政部以销售设备涉芬太尼为由制裁中国实体和个人 中国商务部回应

2023-06-06 09:40: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6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6日消息,商务部美大司负责人就美国财政部以销售设备涉芬太尼为由制裁中国实体和个人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近期,美国财政部以销售压片机、模具等设备涉芬太尼为由,宣布制裁7个中国实体和6名个人,请问商务部对此有何评论?

  商务部美大司负责人表示,中方一贯厉行禁毒,并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尽力帮助美方应对解决芬太尼问题。美方罔顾事实,以所谓向美国和墨西哥销售的压片机、模具设备可被用于制造芬太尼为由,对中国实体和个人进行制裁,企图混淆视听、误导公众、转嫁自身治理不力责任。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将坚定维护中国企业和个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商务部网站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