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查获9.17吨!北京警方打掉一倒卖废机油犯罪团伙

2023-06-06 10:27:25 中国新闻网

  查获9.17吨!北京警方打掉一倒卖废机油犯罪团伙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发布了多起污染环境领域典型案例。

  据通州分局环食药旅支队四中队中队长胡晓晨通报,近期,警方在工作中发现,通州区某村存在一非法存储处置废机油“黑窝点”,违法人员在未取得相关资质情况下,大量收集、贮存、处置机动车废机油。

  经充分调查后,警方一举捣毁以王某某、刘某某为首的非法倒卖、处置废机油犯罪团伙,打掉贮存危险废物窝点3个,现场抓获百余名违法人员,查扣运输危险废物车辆3辆,查扣废机油9.17吨。经勘验发现,该团伙临时设置的“黑中转站”,未采取任何污染防治措施,现场土壤中石油烃类污染物超标。

  目前,警方以涉嫌污染环境罪刑事拘留40人,依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行政拘留62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佳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