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宅男财经|一线城市房地产限购适时优化调整?严跃进:若能落实将促进楼市复苏

2023-06-06 21:53:28 中新经纬

  【宅男财经|专家面对面】6月6日,中国经济时报发布《一线城市房地产限购应适时优化调整》文章称,业内认为,一些一线、新一线城市采取“一区一策”优化限购等楼市限制性政策,促使非核心区去库存的同时,又不影响核心区域稳定房价,此举值得更多城市借鉴。未来,一线城市或将根据房地产交易市场的变化来逐渐调整限购等政策,对于一些住宅市场比较冷、购买力较弱的区域,可能会先放开限购等政策。

  对此,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严跃进在接受宅男财经采访时表示,这篇文章有可能只是一篇评论性文章,但值得注意的是,历史上还未有过如此大尺度的文章,说明当前市场预期很明显,购房者希望一线城市限购政策能够得以放松,而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压力仍然较大。

  严跃进指出,如果未来一线城市限购政策能够放松,将对楼市复苏形成有力支撑,这篇文章有一定的民心支持,也代表了普通购房者的诉求,将对后续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制定产生积极影响。(董湘依 余坤航)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余坤航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