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金龙羽深圳工业园停产!拟整体出租,6年租金接近2022年净利

2023-06-07 20:30: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7日电 金龙羽7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深圳工业园生产线已处于停止状态。经综合考虑,公司决定对深圳工业园实施停产,并将工业园整体对外出租,增加公司收益。

  深圳工业园实施停产

  据介绍,金龙羽深圳工业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吉华路288号,宗地面积96561.57㎡,地上建筑物主要为厂房及配套设施、办公楼及宿舍楼等。

  金龙羽表示,公司深圳工业园建设时间较早,生产设备已使用多年,生产效率和经济性下降较大,相关设备已经达到使用年限,折旧基本计提完毕。

  惠州工业园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设施完善,技术装备先进,公司首发上市募投项目大部分建设在惠州工业园,募投项目2020年初全部建成投产后,惠州工业园产能得到极大的提高,相关设备的生产效率、质量较高,生产成本更为经济。

  为提高公司生产经营效率,有效降低综合运营成本,公司在募投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已逐步将业务及生产任务转移至惠州工业园,相关人员也已配套转移。

  不会对公司正常销售造成不利影响

  金龙羽指出,根据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仅惠州工业园即能够完全满足公司销售需求,深圳工业园电线电缆生产线停产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两个工业园距离约90公里,目标市场一致,因此停产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销售造成不利影响。深圳工业园生产设备使用多年,已基本折旧完毕,设备设施的搬迁或处置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或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金龙羽强调,深圳工业园停产后,母公司与生产相关的业务由全资子公司承接,其他业务不受影响。母公司生产许可证及相关产品3C认证证书后续将按要求办理注销手续,全资子公司已开展生产销售业务多年,具备相关生产经营及产品资质证书,母公司资质证书的注销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业务的开展。

  整体出租6年租金1.91亿

  金龙羽同时公告,2023年6月6日,公司与深圳市华南建材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华南建材”)在深圳市龙岗区签订《土地及地上建筑物租赁协议》(简称“租赁协议”),公司将深圳工业园整体出租给华南建材,租赁期限6年,租金合计1.91亿元(含税),具体以实际发生为准。

  金龙羽称,本次公司整体出租深圳工业园有利于提高资产运营及使用效率,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租金收入,将对公司本年度及后续租赁期间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金龙羽还提示,租赁期限较长,可能存在因交易对手方经营情况变化导致不能正常履约的风险;租赁协议在执行过程中遇政策、市场、环境、自然灾害等因素的影响,可能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影响预期收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资料显示,金龙羽成立于1996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企业。4月12日,金龙羽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称,实现营业收入39.73亿元,同比下降1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329.92%。

  二级市场上,6月7日金龙羽低开低走,收跌1.55%报14.60元,最新市值63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