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微幅低开:半导体板块持续活跃,白酒股回调

2021-06-08 09:29: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8日电 8日,A股开盘涨跌互现,沪指报3598.75点,跌幅0.02%;深成指报14867.95点,涨幅0.04%;创业板指报3227.27点,跌幅0.03%;上证50指数3597.94点,跌幅0.09%;沪深300报5276.97点,跌幅0.01%。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半导体板块持续活跃,生物制品、汽车、仪器仪表、计算机、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采掘服务、农业、券商、煤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667只个股上涨,其中惠泉啤酒、ST大洲、ST加加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706只个股下跌,其中日播时尚、海南高速、哈三联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国盛证券分析指出,技术面看,上一交易日上证指数始终在5日均线下方震荡运行,表明指数上涨至目前点位,多空双方竞争较为胶着。观察上证60分钟K线,自5月25日向上突破趋势线上沿后,处于高位横盘阶段,在此期间,两市成交量始终保持近万亿水准,未来在成交量无明显萎缩的情况下,指数向上突破横盘区域的概率较大,仍然保持谨慎做多观点。

  操作上,国盛证券表示,当前可关注估值水平处于低位的科技、半导体行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