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姚安娜经纪公司拖欠尾款被诉赔200余万!阚清子刚签约

2021-06-08 12:50: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8日电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显示,6月8日,北京薇薇一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天浩盛世被诉赔超233万元。旗下签约的知名艺人有任正非“二女儿”姚安娜、吉克隽逸、阚清子、陈飞宇、李治廷、戚薇等。

  据裁定书显示,该案系服务合同纠纷,2018年6月,原告北京薇薇一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被告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签订《宣传委托推广服务协议》,约定被告特委托原告在2018年6月起至2019年6月止负责被告艺人的策划推广宣传工作。协议签订后,被告仅支付部分款项,剩余款项并未支付。

  原告北京薇薇一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诉请,判令被告向原告支付服务费2130958元;判令被告向原告支付违约金201425.24元。

  法院经审查认为:本案中,北京薇薇一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签署的《宣传委托推广服务协议》约定本协议如有争议的,双方协商友好解决,协商不能解决的,双方可向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裁决。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住所地是指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

截图均来自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

  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曾在2020年对案外人提起过诉讼,本院在2020年10月28日作出(2020)京0101民初13355号民事裁定书,认定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三号楼22层05-2602,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在东城区并无办公地点,并将该案移送至北京市朝阳人民法院处理。经询,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表示其现在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仍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三号楼22层05-2602,并未变更,故依据双方当事人当庭陈述及相关证据,应认定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之住地为北京市朝阳区。故本院对此案无管辖权,应移送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审理。

  综上,本案移送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审理。

  天眼查App显示,本案原告为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者股东包括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被告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股东则包括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谭维维等。

天眼查股权穿透图 杜华公司、谭维维持股

  公开资料显示,天浩盛世于2005年由周浩创办,2012年引入中楷控股集团文化战略投资,目前已经形成集艺人经纪服务、演出策划执行、唱片制作发行、影视投资制作、品牌公关策划以及专业艺人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娱乐公司。公司拥有中国内地最为年轻、专业的娱乐营销团体。旗下签约的知名艺人有任正非“二女儿”姚安娜、吉克隽逸、阚清子、陈飞宇、李治廷、戚薇、文琪、陈卓璇等。4月15日,演员阚清子工作室官宣,阚清子正式签约天浩盛世。年初,姚安娜正式出道进军娱乐圈,选择的便是加入天浩盛世娱乐麾下。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