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黄陂教育局通报考生考场舞弊:确认舞弊事实 取消考试资格

2021-06-08 15:11:44 中国新闻网

  黄陂教育局通报考生考场舞弊:确认舞弊事实 取消考试资格

  6月7日,网传湖北一高考生用搜题软件搜高考真题,被后台工作人员举报。6月8日,武汉市黄陂教育局发布通报,6月7日晚,经考场视频回放,确认考生吴某某违规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并拍摄试卷事实。同时,监考人员存在入场安检和监考失职问题。目前,已停止当事监考人员此次高考监考资格,对相关人员失职行为,由区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对违规考生作出给予取消此次考试资格,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的处理,并根据后续调查结果作出进一步处理。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