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以次充好!FENDI因女士短裤质量不合格被罚

2021-06-10 17:03: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0日电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近日披露,FENDI关联公司芬廸(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因以次充好被罚款。

  具体来看,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20年3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对芬廸(上海)商业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太古汇商场裙楼第一层L115号、第二层L232号商铺女士短裤进行抽检,经检测产品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不符合标准要求,根据抽查实施细则,判定该产品质量不合格。

  经查,该女士短裤由芬廸(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自意大利进口后销售至广州芬廸(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太古汇分公司。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芬廸(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涉嫌销售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女士短裤,货值金额27920元,违法所得为4251.06元。

  对此,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没收违法所得0.425106万元,罚款1.3960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芬廸(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实控人为FENDI CHINA BOUTIQUES LIMITED。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此前芬廸(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曾因逃避缴纳税款、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进行销售等问题被罚。(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