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德银董事长要退休 欧洲央行开催:快找接班人

2021-06-11 15:30: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1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11日报道,随着德意志银行董事长Paul Achleitner的任期将届满,欧洲央行最近数月已多次要求该银行任命继任者。

  报道提到,Achleitner将于明年5月退休。在他任职的10年里,经历了两次首席执行官换人、数十亿欧元的亏损和巨额罚款。

  报道称,在离Achleitner退休不到一年之际,该银行的监管机构欧洲央行仍在等待德意志银行任命一位继任者,并在最近数月加大向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及其董事长的施压力度。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欧洲央行之所以一再提出要求,是因为希望Achleitner有序卸任,以便让该央行有足够的时间来审查接替他的候选人。

  报道还提到, 三位熟悉该行物色继任者情况的人士表示,有三位人选入围。其中一位补充称,德意志银行将在明年2月或3月前宣布继任者。由于到这么晚才宣布继任者,如果这名候选人不能成功上任,就没有多少回旋余地了。(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