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民生银行一分行被罚没350余万:为“四证”不全房地产项目融资等

2021-06-11 17:44: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1日电 银保监会网站11日公布的罚单显示,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存在为“四证”不全的房地产项目融资等违法违规事实,被罚没3510723.77元。

  文号为鄂银保监罚决字〔2021〕2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因存在违规向关系人发放贷款;贷前调查不尽职,违规通过并购贷款为“四证”不全的房地产项目融资;违规通过票据转贴现业务,将票据资产转为资管计划,以投资代替贴现,规避监管要求等三项违法违规事实。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被罚款330万元,没收违法所得210723.77元,罚没合计3510723.77元。

  湖北银保监局同时对责任人程俊夫、王肖琴、胡菁、段玲、李小路、马文清、刘涛分别予以警告。(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