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欧盟对英国修改北爱尔兰协议发起司法诉讼

2022-06-15 20:22:19 中国新闻网

  欧盟对英国修改北爱尔兰协议发起司法诉讼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欧盟委员会以英国政府违反“北爱尔兰议定书”部分内容为由,对其发起司法诉讼。

  据报道,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谢夫乔维奇称,“英国政府提出立法表明其打算单方面违法国际法”,并补充说,这“破坏了一项保护北爱尔兰和平与稳定的协议”。

  英国政府13日提出一项立法,旨在单方面修改“北爱尔兰议定书”。同日,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谢夫乔维奇表示,欧盟不会重新谈判该协议,英国的单边行动损害互信。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