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近1%收复3300点!赛道股活跃

2022-06-17 15:05: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7日电 周五,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创业板指领涨,沪指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

  来源:同花顺iFinD

  截至收盘,沪指涨0.96%,报3316.79点;深证成指涨1.48%,报12331.14点;创业板指涨2.77%,报2657.21点。

  盘面上,赛道股全天活跃,风电、光伏、锂电集体走强,其中风电和汽车零部件板块掀涨停潮。有机硅概念股走强,集泰科技6连板。金融股午后异动反弹,但最终冲高回落。教育、虚拟数字人、互联网电商、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成交额10934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26亿。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91.6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7.45亿元;深股通净买入34.23亿元。

  中信建投证券研报认为,展望后期,未来疫情虽仍有反复但幅度可控,规模化反弹的概率下降,对经济的掣肘有望明显减少。5月也是政策加码落地的起点,未来效果也将逐步显现,经济复苏的弹性存在争议但方向确定。总体上未来的宏观环境是经济复苏和政策加码并进,从历史经验看,有利股市企稳回升。

  中原证券分析,前期监管层密集出台的利好政策效应正在逐步显现,5月份以来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企稳回升的信号明显。外盘波动加大,人民币资产以及A股市场成为较好的避风港。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继续震荡向上,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