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上海石化发生火情 2021年安全生产投入同比降六成

2022-06-18 09:18: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8日电 18日,话题#上海石化化工部一区域发生火情#登上微博热搜。据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石化”)官方微博通报,6月18日4:00左右,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发生火情,公司立即启动一级预案,目前正在紧急处置中。

  微博截图

  6月18日6时50分,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通报,6月18日4时28分,上海市金山区隆安东路一石化公司乙二醇装置发生火情,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派金山、奉贤、化工区等救援力量至现场进行扑救,目前正在全力救援中。

  企业官网显示,上海石化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中国主要的炼油化工一体化企业之一,也是国内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基地。

  上海石化社会责任报告截图

  据上海石化披露的社会责任报告,2019年~2021年,公司安全生产投入分别为2.35亿元、2.85亿元、1.12亿元,2021年同比下降60.53%。

  业绩方面,上海石化财报显示,2022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2600.61万元,同比增加27.61%;净利润21.35万元,同比回落81.81%。

  据一季报,中国石化为上海石化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0.44%。

  二级市场上,截至6月17日收盘,上海石化报3.35元/股,最新市值363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