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微幅低开0.03%,锂电板块走强

2022-06-20 09:29: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0日电 20日,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锂电板块走强。

  来源:同花顺iFinD

  沪指跌0.03%,报3315.78点;深成指涨0.6%,报12405.12点;创指涨0.59%,报2672.77点。

  煤炭、油气、教育板块调整。风电、光伏、锂电板块走强。

  新股N泰德登陆北交所,上市首日高开2.96%。公司主要生产高品质要求的汽车发动机轮系专用轴承等。

  协鑫集成高开9.85%,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引入高瓴战略投资,做强海外分布式光储市场。正邦科技涨停,公司拟400亿元投建生态光伏、风电、分布式及集中式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新筑股份涨停,公司拟9.73亿元购买晟天新能源51.6%股权,注入光伏优质资产。

  中信建投指出,A股近期在流动性预期和经济边际改善背景下维持强势,我们认为这与2020年3月下旬至7月上旬的市场走势及逻辑类似,需要注意对未来A股盈利修复程度与宽松加码空间也要有合理预期,我们认为A股下半年整体将以震荡格局和结构性机会为主,目前看成长风格将维持占优,短期适度关注医疗和消费成长股表现。

  中信建投最新研报认为,不宜轻言全面牛,结构仍是成长占优。近期市场产生全面牛市预期主要源于近期券商的行情演绎,但历史上至少有9次券商显著上涨后,市场并未出现明显上行。总体来看,A股近期在流动性预期和经济边际改善背景下维持强势,这与2020年3月下旬至7月上旬的市场走势及逻辑类似,需要注意对未来A股盈利修复程度与宽松加码空间也要有合理预期,A股下半年整体将以震荡格局和结构性机会为主,目前看成长风格将维持占优,短期适度关注医疗和消费成长股表现。(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