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东方集团副总裁戴胜利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罪、受贿罪被查

2022-06-20 19:31:54 中国新闻网

  东方集团副总裁戴胜利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罪、受贿罪被查

  中新财经6月20日电 20日晚,东方集团发布的《关于公司董事被留置调查的公告》(下称《公告》)显示,公司董事、副总裁戴胜利因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罪、受贿罪被立案调查并实施留置措施。相关事项尚待进一步调查。

  《公告》披露,戴胜利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粮仓有限公司总裁。“经了解,戴胜利被立案调查并实施留置措施的相关事项与东方集团无关。”

  据东方集团《2021年年度报告》,戴胜利曾任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大区副总经理兼采购总监,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五丰富春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完)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