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外媒:因“大规模裁员”,特斯拉被前员工起诉

2022-06-21 10:10:42 中国新闻网

  外媒:因“大规模裁员”,特斯拉被前员工起诉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美国特斯拉公司的两名前员工对该公司提起诉讼,称其“大规模裁员”的决定违反联邦法律,因特斯拉并未提前通知裁员事宜。

  特斯拉两名前员工在诉讼中称,他们今年6月被美国内华达州的特斯拉工厂解雇,该工厂有500多名员工被解雇。

  根据相关法律,雇主必须在裁员前至少60天发出通知。起诉书中称,“特斯拉只是通知员工,他们的解雇将立即生效”。

  目前特斯拉暂未回应。

  报道表示,世界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曾称,他对经济有“非常糟糕的感觉”,特斯拉需要裁员约10%。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