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特拉维夫:不堪房租“天价” 一对夫妇将住游艇

2022-06-21 14:48:38 中国新闻网

  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特拉维夫:不堪房租“天价”  一对夫妇将住游艇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因不堪地中海海滨城市特拉维夫的“天价”房租,一对夫妇近日决定搬到一艘游艇里居住。埃拉说,她和伴侣计划购买一艘长约9米的游艇,艇内居住空间相当于16平方米的公寓。

  在以色列,游艇售价通常在1万至7.2万美元之间,与轿车售价相仿甚至略低。

  英国经济学人智库发布的2021年下半年城市生活成本指数显示,在173个被调查城市中,特拉维夫“脱颖而出”,成为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

  经济学人智库分析,特拉维夫生活成本位列全球第一,缘由是日常生活用品价格和交通费用上涨、以色列货币谢克尔对美元汇率上涨。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特拉维夫南部一套16平方米的单间公寓每月房租高达1160美元,且不包含水电网气费用。特拉维夫码头可停泊12米长的船只,小型游艇每月停泊费起价约295美元——远低于特拉维夫市内公寓租金。码头水电设施齐全,服务价格合理。(制作 乐小敏)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