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吐鲁番局地将达45℃

2022-06-21 14:48:50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吐鲁番局地将达4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2022年6月21日12时10分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21日)白天到24日白天,天山北坡、吐鲁番市、哈密市和伊犁州北部、博州东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阿克苏地区东部、巴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其中天山北坡、巴州南部、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将达40℃以上,吐鲁番市局地将达45℃。

  请注意防暑降温和用火安全,加强防范山区局地混合型洪水。

  (总台记者 李航)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