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2020年度审计发现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2022-06-21 20:47:23 新华社

  权威快报丨2020年度审计发现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受国务院委托

  审计署审计长侯凯21日下午

  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作《国务院关于2021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审计工作报告显示

  2021年5月至2022年4月

  全国共审计8.7万多个单位

  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3800多亿元

  截至今年4月

  2020年度(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

  审计发现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完善制度1520多项

  追责问责8300多人

  整改效果明显提升

  记者:邹多为

  编辑:朱舜、沈文

  设计:杨轶群

  新华社国内部出品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